close



聽說在這個魔法牆的另外一邊,好像有一座超大超酷的魔法城堡,

裡面住著一個大巨人,還有會唱歌的玫瑰花和會跳舞的孔雀;

那我一定要爬過去探險,看看魔法牆的後面到底有什麼?


『嘿咻
!嘿咻!可是這個牆好高!我都跳不過去
『呼~好累喔!我不想爬了啦!什麼爛魔法城呀!一定很無聊

 
小朋友,你是不是每次遇到一點小小的難關,就想偷偷放棄了呢? 
除了放棄之外,是不是還可以動動腦,想想看有沒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你爬過那一面魔法牆,和城堡裡的大巨人一起去冒險呢?


你已經幫自己想好辦法了嗎?那就趕快到魔法城堡去找大巨人吧
!
我已經迫不即待想聽聽你的冒險故事了呢!

當然,我也相信,每解決一次問題的你,也愈來愈勇敢聰明了呢! 
能力,是一種愈使用愈厲害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