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在玩躲避球的時候,
有一個小baby跑來問他可不可以加入 

我看了看他,

覺得他看起來真是遜爆了,


腿短短的跑不快、

還長的很矮

搞不好等一下玩一玩,

還會哭著去找媽媽

這麼遜的人,誰要跟他玩啊?

 

但是小芃竟然答應他,跟他說ok

我真是快要昏倒了

還好我趕快說我不跟他一組

呼~

 

戰局開始,我丟超強的球

什麼?小baby躲過


我繼續丟

什麼?小baby這邊躲躲那邊躲躲

躲到我都被別人打出去了,他竟然還在內場

 

玩完這局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baby竟然跑來跟我說,他覺得我丟的球好強喔

請我教他怎麼丟

 

唉呀,幹嘛這樣

我就隨便丟一下而已啊

雖然被別人說厲害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我教他的時候他一臉崇拜讓我覺得我超強的


可是
可是是很遜的好啦,也沒那麼遜,其實他蠻會躲的

他是小baby…大班的小baby

我可是四年級了怎麼會跟他一起玩呢?

這樣會被笑的

(咦,可是剛剛沒人笑跟他一組的小芃也沒人笑小baby耶)

 

而且沒想到第二局,小baby東扭西扭,還真的一直都沒被打到

他還邊扭邊搞笑,超白癡的

好啦,其實跟小baby玩,

有時候真的也還不錯玩啦

 

就像EQ老師說的啊,

超利害的人,很多事情都願意努力試試看,

也會試著跟不一樣的人交朋友

像我今天後來試著跟小baby一起玩

給他機會也給我自己機會,幫自己多一個朋友

這個感覺,也真的挺棒的~

 

好啦,我只說一次

其實,跟baby玩也可以有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