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已經到了3月下旬,大家是不是開始期待暑假的到來啦?

你們猜猜看2014笛飛兒暑假營隊會有什麼好玩又有趣的EQ遊戲呢??

等等!!在猜之前,我們先來看看2013的時光隧道吧~

 

記得那是一個營隊課後的自由遊戲時間,

大家吃完點心、收拾好自己的餐具,孩子們陸陸續續的在遊戲區玩耍

這時,東東認真的向大家大聲介紹:

「這是我們的城堡,這裡有客廳可以玩大富翁、那一間是廚房、那兩個是我們四個人的房間,

而且我們大門口還有警鈴,要進來我們家要帶紅色的球才可以進來喔,厲害吧!!

 

剛吃完點心的小山看到這個又酷又炫的房子,立刻興奮的往東東的城堡直直衝!!

 

但是就在小山要跨進城堡時,

東東突然瞪大眼睛大喊:「欸!!你不可以進來!!!

嚇得小山差點就跌倒了

 

又過了一會兒,
正當東東轉身,繼續蓋城堡時;

小山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了東東的城堡,

得意的大喊:「哈哈哈哈我進來了!!

東東當然很生氣,手叉著腰,指著小山說:「請你離開,我們沒有要跟你玩!!而且你又沒有鑰匙,你不能進來!!

 

「鑰匙?!」小山靈機一動;立馬彎下腰,撿了一顆藍色塑膠球想從大門口進去

看著小山又要進來,東東著急的說:「不是那一種啦!!,是要我們發的紅球才可以進來!!你‧不‧可‧以‧進‧來!!!!

 

 

小山嘟著嘴,嘀咕著;就在這時,他拿起了一塊積木,大力的往東東的城堡丟;

「這是什麼爛城堡啊??哈哈哈一打就壞掉了!!

東東看到被摧毀掉的城堡氣得大喊:「我的城堡被你用壞了,幫我修好!!

 

小山:「哼!!我才不要幫你修咧!!(吐舌頭)

東東:「請你幫我修好,我不喜歡你這樣」

沒想到,小山又拿起積木,淘氣的往城堡丟

 

你沒猜錯,就在這時,東東早已氣到火冒三丈!都快要腦充血了!!

他握緊拳頭,大聲的說:「把‧他‧修‧好!不‧然‧我‧要‧揍‧你‧了!!」

 

小山:「我才不要咧!」


就這樣,一個人拿著積木猛K城堡、一個人拿著氣得跳腳;氣氛緊張的不得了!

 

就在這時,LuLu老師聞聲走了過來

東東立馬抓著老師瘋狂的說著小山的不是!

LuLu老師聽後,平靜的詢問:「小山確實讓你很生氣,那猜猜看他為什麼樣這麼做呢?

東東倒是停住了聲音,搔了搔小腦袋說不出來

「他應該就是想搗蛋!

「他應該很無聊、沒事找事做!

「他是討厭鬼 我要把他打扁!!!!

 

俗話說的好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LuLu老師便帶著他,走向小山一問究竟;
這時,小山一臉落寞的說「我只是想要跟你一起玩呀

 

此時,東東恍然大悟!
他說:「嗯那如果你要和我們玩,你要先問我呀!然後去找一個紅色球來按我家電鈴!這樣你就可以進來了!
這時小山立刻撿起身邊的紅球,開心的說:「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情緒蒙蔽了理智,行為蒙蔽了動機;
探詢後,原來問題不像我們想的那樣難處理呢!

 

2014年暑假和我們一起擁抱好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