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繫好安全帶,我們可是要出發到宇宙的火箭砲喔~

逼逼逼逼逼,倒數五秒就要出發了

想要一起去冒險的人請速速上火箭….

 

從孩子的眼睛看出去

抱枕不只是一個抱枕

而是可以變化萬千的想像

在無限的可能,抱枕可以是武器、是石塊、是火箭

 

在笛飛兒教室

我們轉譯孩子的語言

我們挖掘孩子的想像

我們完整孩子的真實

 

我好想跟人家一起玩,可是我不敢

我每次超級生氣都一定要揍人,可是一揍人也會

我覺得全世界都好無聊,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這是孩子的世界

 

 

他好奇怪都不去找人家玩

他真的都講不聽,每次生氣都要動手

他好像有點被動,什麼事情都要我說了才去做

這是大人看孩子的世界

 

 

笛飛兒的教室裡,我們教孩子

尊重自己的想要,但也同等接納別人的需求

同時我們也邀請爸爸媽媽一起接納孩子的特質,換個角度欣賞孩子

 

在笛飛兒的教室裡,我們教孩子

揮灑自己的想像,勇敢逐夢,但也需要為自己搭建可以平穩向上的階梯

同時我們也邀請爸爸媽媽,為孩子在未來留點空白,讓孩子可以自己圓夢

 

在笛飛兒的教室裡,我們教孩子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請勇敢面對自己,找到自己成長的最適腳步

同時我們也邀請爸爸媽媽,相信自己也相信孩子,一起做出最棒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