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排隊是不是全世界最無聊的事?

我們只能夠站在別人後面,慢慢的前進

而且更討厭的是,站在後面的時候,

我們會一直看到別人買到冰淇淋、玩到溜滑梯、趕快上到廁所、很快看到電影、很快吃到牛排、很快玩到遊戲

唉唷,就是很快做到很多我們現在超想做的事啦

就像我現在
在等笛飛兒的老師改我的卡片
吼~有夠久的
成成改完了,還有新新新新改完了,還有小月小月改完了,還有小傑
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會換到我
你說,是不是煩死人

我真的是等到快要昏倒了,
可是在我一點點煩、兩點點煩、三點點煩

越來越煩,煩到快要我快想要罵老師的時候
後面的人突然點點我,
吼~我都快煩死了,他還點我
我用力的轉過去想要用力的罵他

 

可是一看到他

噗嗤我笑了

哈哈哈,好白癡喔,他把金幣放在鼻子上變成小丑耶

我的生氣突然都被小丑趕跑了

我趕快也拿了金幣,放在自己的鼻子上

噗哈哈,真的超搞笑的啦
快笑死我了
我跟他一直玩玩玩、笑笑笑

突然,又有人點點我的背
吼~煩耶
我在玩難道你沒看到嗎?
我又用力的轉過去

啥,竟然是笛老師點了點我
我竟然已經排到了,可以讓老師改卡片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老師笑笑的看著我
問我:找到讓排隊變有趣的辦法了嗎?看你玩得好開心喔
老師一說,我楞了一下
真的耶,剛剛好好玩喔,而且才好玩一下下,就換到我了

本來的不耐煩、本來的討厭、本來的好想換到我
讓我覺得等超級久的
可是我開始跟別人一起玩之後
煩不見了,還變成開心
排隊的時間,好像突然變短了

一樣都是等一等
一樣最後都會輪到我
可是我在等的時候
幫自己找點不一樣的事情做
感覺竟然可以差這麼多

這真是一件超級酷的事情
因為我把世界上最最最最最無聊的事
找到有聊的辦法
我覺得我真是超酷的

下次排隊,歡迎你也試試我的新發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