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哥這個禮拜要去英文演講比賽

我跟哥哥說我也想去

可是哥哥說,我只會abcd,不可以去比賽

 

我姐姐上次跟爸爸媽媽一起騎腳踏車

我跟爸爸說我也想騎…..

可是爸爸說,我還太小不能騎腳踏車!

 

之前哥哥去參加露營

我跟媽媽說我也想去

可是媽媽說我太小了,力氣不夠大,不可以去

 

「我好傷心唷!!!!

為什麼哥哥都可以、姐姐都可以、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昨天去笛飛兒上課的時候,

我跟嗨啾老師說:「我想要變得和哥哥姊姊一樣棒!!可是我甚麼都做不好。」

 

嗨啾老師卻告訴我:「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只要像蓋城堡一樣!

 

蓋城堡?

嗨啾老師說高高的城堡不會倒下來,是因為城堡下面的基地蓋的好堅固,

他還跟我說,如果我也要蓋一個好高的城堡,就要一磚一瓦的慢慢蓋。

 

先把abc都背起來,單字多念幾遍,我也可以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先把三輪車騎好,學騎腳踏車就會快好多!

多吃飯飯、多吃菜菜跟肉肉,我也可以變強壯,趕快長大參加露營!

 

 

基地好堅固了,城堡才可以越蓋越高,變成我自己的101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