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的天啊!!!!!!!

我今天是倒了八輩子楣嗎?

 

為什麼今天分組,我是跟那個人」一組啊

吼~~

他笨死了、動作又慢、每天只會坐在那裡浪費大家的時間

想很久才想到我八百年前就想到的答案

跟他一組

我不是鐵輸的嗎?

 

吼~你看啦,我就說吧!!

他連要去領材料了都不知道

什麼都要我做

 

吼~你看,他就只會坐在那裡坐的好好的

一看就知道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笨死了笨死了笨死了

吼~我真的是快要昏倒了,我怎麼會這麼衰啊

 

衰到我都要躺在地上為我自己哭泣了

太傷心了、太煩了、太討厭了

討厭到我一點都不想過關、一點都不想努力

反正努力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我跟一個『笨、蛋』一組

 

瞎米,老師說『那個人』如果不想跟我一組,可以跟老師說,他會立刻幫他換

瞎米,老師說『那個人』交出去得到的分數,可以自己獨得,因為我只會亂生氣

瞎米,老師說,我可以自己在旁邊生氣,不斷找別人麻煩,但煩的只會是我自己

瞎米,老師說,我才是害我們這組輸的最大原因(我是害群之馬?!)

 

怎麼可能….

 

(過了10分鐘)

怎麼可能,我們這一組現在是第二名

而且只剩最後兩次完成任務的機會

『那個人』竟然靠他自己,就可以讓我們組快要贏了

好像,他沒我想的這麼遜

 

『請問你要跟我一起過這關嗎?』天啊,『那個人』(小昱)還來問我要不要過關

他怎麼會

我都一直罵他對他很兇,還溫柔的問我

我一直抱怨一直臉臭,他還是有發現我是很強的

 

好啦,我就去跟『那個人』一起試試看吧

 

(過了10分鐘)

哈哈哈哈哈,其實『那個人』沒我想的這麼遜嘛

好啦其實他蠻厲害的

而且很願意跟我討論,找到過關的辦法

 

好啦,其實小昱就是那個人啦

小昱好像蠻強的

是我自己亂罵人亂不給別人機會,差點害我們組輸了

 

原來老師說

不給別人機會的人

才是最笨也最不給自己機會的

這句話蠻有道理的

 

小昱,下次我們再一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