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知道嗎?

我們今天在笛飛兒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最後可以選禮物耶….

 

棒透了!!

我選了一張貼紙跟一顆糖果

 

什麼????

你覺得我的禮物有點遜??

 

噢,我跟你說,

我得到好多看不到的東西才是酷到爆炸

像是以前我不太會交朋友

今天我們班有新朋友,我一下子就跟他當好朋友了

 

還有啊~

下課的時候,我本來覺得收玩具最無聊了

以前媽媽要我收我都賴皮

但是現在我想要自己可以長大

所以要幫自己做好更多更多的事情

 

最厲害的是,

我現在生氣的時候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就可以想清楚到底誰對誰不對

真的我不對也只好改進啦

 

雖然我還是會生氣

但是把拔馬麻都覺得我進步很多

如果我一歲的妹妹會說話他應該也會覺得我好棒

 

有時候啊

這些棒不是禮物可以表現的呢

 

!!!聽說我們在8/27,學校開學前又可以來笛飛兒玩了

你要不要也一起來跟我蒐集很多好棒

最後換個小禮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