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奇奇,今年小學一年級,明年就要升二年級了

我跟你們說唷!!
我數學都100分、國語也常常100分、自然也是100我功課很好吧!!
像我功課這麼好,就要去找不會的同學、功課很差的同學來教他們,
這樣做大家就會喜歡我、願意和我做朋友!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還有還有上學的時候,
我還會帶好多玩具和別人分享,我有大黃蜂變形車、神奇寶貝鬥片、還有超多張戰鬥卡;
邀請大家來玩,而且我會教他怎麼玩,聽我的絕對不會錯

如果有人願意跟我當朋友,我還可以送給他
!



可是

好奇怪又好討厭我的玩具全部都送出去了為什麼他們還是沒有把我當朋友?

要他們回給我,還來罵我管家公/愛告狀/老師的跟屁蟲!
他們全都是大騙子、大小偷、大壞蛋;不把我當朋友還不還我玩具。


更生氣的是昨天,

小米說他可以和我當朋友,但是有一個條件是要拿頭去撞牆壁10!

撞牆壁聽起來挺痛的,可是為了交朋友,哼!!我什麼都願意!!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我把頭扣了
10下牆壁,可是他還是不和我當好朋友!!!
討厭鬼、騙人精,我才不要跟他好~~~~


天公伯
!!!求求你,救救我吧!!為什麼都沒有人和我做朋友

天公伯!!!求求你,救救我吧!!為什麼都沒有人和我做朋友
天公伯!!!求求你,救救我吧!!為什麼都沒有人和我做朋友


雖然我每天祈禱都一直沒有遇到
"天公伯
"…
但是上禮拜媽媽帶我去笛飛兒,認識了一位"點點姊"…
她說他可以救救我,變有超多朋友!

不過這個"點點姊"也怪怪的,他的交朋友方法居然不用教功課、帶玩具、撞牆壁。

只要站的好好的+溫柔的說出認識別人的咒語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請問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請問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這咒語棒透了,因為我在玩的時候,就超快幫自己交到朋友了耶!!
還有小朋友自己跑來認識我呢!!
偷偷跟你們說唷
!

下課的時候

教室裡面的「維維、彤彤、小潔、品品、嗨啾老師、恰恰老師我全部都認識了、還變成好朋友呢!!



原來有禮貌的問一問、聽聽別人說一說,

不用我自己一直說一直說、一直送一直送、一直教一直教、還一直撞一直撞;
就能幫自己認識朋友,'還能讓別人喜歡我、更願意和我再一起~
"
點點姊"真是我的天公伯、交朋友的好師父!


哈嚕!聽說明天"點點姊"還要教我怎麼樣「有禮貌的邀請朋友和跟朋友合作」唷!
!我已經等不及啦!~大家還在看什麼?快和我一起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