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一身帥氣的打扮,加上我手上的祕密武器 雙刃飛鏢。

一定馬上就可以猜出我是誰了吧?


哈哈哈,沒錯
!我就是代表「正義與和平」的忍者龜!

我的功夫很強,力氣也很大喔!


但是我的師父有告訴過我:
「想要擁有厲害的功夫,一定要先把快樂放旁邊,專心練功」

 
所以,我要一直記得,練功夫是最重要的事
電動打五分鐘,就得趕快回去練功
海綿寶寶看十分鐘,也要記得趕快去練功
休息更不可以太久

雖然這些我都知道,但做起來好難喔~

 
~如果我一天比一天更努力,
那我一定可以變成很厲害又很棒的小勇士。



大家一起幫我加加
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