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這座魔法山要倒了啦!

看我的厲害,喝!!我一定可以把他扶住的,

可是我一個人好像不太夠

但是不好意思叫別人幫我
             我怕別人把我做的弄壞

             我不知道怎麼辦

擔心和害怕
會讓我們怯步,甚至不敢向前……

最後……魔法山就倒了……

情緒就像是迷霧
當你面對(坦承)情緒  問題就能清楚易見    
當你否認(拒絕)情緒  問題就又包裝了一層

 

聰明的小寶貝

哪一種方式能讓魔法山不倒呢?

相信你已經發現了:
面對自己的擔心和害怕(情緒)
才能有效解決問題
才能做出讓自己不害怕、不擔心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