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我很吵?

因為我講話總是很大聲……

嗯嗯
!你是在說我的缺點嗎?

你覺得我很像身上長蟲

因為我老是坐不住…..

嗯嗯
!這好像是另一個缺點?

你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老是沒有聽好規則就動來動去…..

嗯嗯
!你還是再說我的缺點嗎?

跟你說...
除了遵守你的規則之外,
其他地方我可是很厲害的。

尤其是我,
抓壞人,
抓的又好又快。

因為我,
超級可以跑得快、跳得高、動的迅速。

還有,
現在的我,除了很會抓壞人,

跟你說,
我可是變得很厲害的!
因為我學了EQ,
所以我現在抓住了壞人;
還可以遵守你的規則。


嗯哼!!想跟我挑戰看看嗎?抓壞人?遵守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