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想回家,我想要跟朋友一起玩啦,討厭!

為什麼在我很開心的時候要我停下來?
為什麼我不能一直玩一直玩玩到天黑?

是爸爸媽媽不讓我玩,他們不愛我,我也要討厭他們,
我最討厭爸爸媽媽了
!

 

小白姐姐你走開啦,你說的那些我一點都不怕~

沒有人管我我就可以玩玩玩,玩到天黑玩累倒在地板上
玩到朋友們都回家,
明天也不用上學,
每天只要玩玩玩就可以了,
YA!!



爸爸媽媽離開了,
沒有人照顧我有什麼關係,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阿;

大妹妹跟小妹妹走開了最好,她們每次都跟我搶玩具,
我才覺得好煩呢!!

不用去上課多好,就不用聽老師說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吧!

 




什麼
?小白姐姐你說不是?哪裡不是?

每天玩玩玩,朋友要上學,就沒有人會陪我玩,
然後我累了也沒有地方睡,
因為我說討厭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會太傷心回家了,
就沒有人接我回家了
?



我說不愛他們,爸爸媽媽好難過,
原本每天的唸睡前故事,現在就沒有了
?


我說妹妹好煩,妹妹聽到會生氣,
不跟我搶玩具,可是也不跟我玩了
?


不用去上學不用聽老師的話,可是也學不到東西,
我就會變笨笨的了
?

 



嗚,我不要,我不要這些事情發生,小白姐姐,我不要


我不要把拔放假自己去打球,不管我想不想跟他聊天

我不要馬麻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做高興的事,都不帶我去

我不要把拔馬麻都只照顧自己不管我啦!!!!!!!!!!!!

 





好啦
!!!!!!!

我知道了嘛~

 

要別人愛自己的話,我們自己也要先愛別人

要把拔馬麻對我好,我也要先對他們好,先尊重他們

 

對不起啦~爸爸媽媽,
我下次如果還想玩會好好的問問看,

請問你們可以原諒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