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說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大哥哥,可以去讀「小學一年級」了
可是!讀一年級這根本就不是長大!這根本是處罰!


奇怪?! 
上課看外面,又不是我的錯!
是操場上的溜滑梯和盪鞦韆太好玩了!又不能出去
所以我才會一直,一直看!!!

講話很大聲,又不是我的錯!!
老師問的問題,我都馬上回答!可是,他都不聽我講,還要「坐好!

他們生氣,也不是我的錯!!!

是他們不和我玩溜滑梯和盪鞦韆,我才把他們的陀螺收起來一下下!


被罰站!我才沒有錯咧!!!!

是午休時鐘走太慢,根本就睡不著,才會一直「不小心」發出聲音!


上學,根本就是一種討人厭的處罰!




今天禮拜六
,不‧用‧上‧學!

可是媽媽要帶我去找不討厭上學的醫生,把討厭變喜歡?!
怎麼可能,上學這麼討厭,根本不可能變喜歡!


 ?!門口有個藍色衣服的小男孩,裡面還有好多玩具和積木!

還有穿著紅色衣服的大姊姊說「數到十,我們要來玩遊戲嚕!


 

原來不討厭上學醫生就是穿紅色衣服的嗨啾老師呀!


嗨啾老師真的好厲害,每個禮拜都教我喜歡上學的小方法
,像是….


 

好想出去玩好著急、好等不及!
想想辦法,等一等;把等下要出去玩的遊戲先寫下來,
聽聽老師在說甚麼;想到答案,記得等一等,好好舉手!
老師就好願意聽我講答案,還說我好棒!


 

沒有人和我一起玩,好想和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有點難過、有點緊張… 
把擔心和害怕變不見的小方法就是

看著他的眼睛、溫柔的問...「請問我可以和妳一起玩嗎?

這樣!就可以幫自己交到朋友,連緊張都會不見嚕!


 


還有,還有

中午吃飯吃好慢,怎麼辦?!嗨啾老師也有教我唷
發現自己吃的比別人慢,罵別人只會越來越糟糕!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只要一打吃飯鐘!我就把便當盒都準備好了!
第一個去盛飯,這樣我就有好多時間可以吃了呢
如果真的來不及,也能好好的問「我還沒吃完,可不可以等我一下!

我發現有好好的問,大家都好願意聽我說唷!



有了不討厭上學的嗨啾老師小方法
每天我都幫自己交好多朋友、老師也喜歡我、爸爸媽媽也不擔心我

上學
不討厭了!還每天都好‧開‧心‧呢!


 

!/你也討厭上學嗎?還是在學校有發生討厭的事呢?

快來笛飛兒和我還有嗨啾老師一起玩遊戲吧!
讓好討厭的感覺都不見;還可以變得厲害又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