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EQ教育的過程,除了陪伴孩子成長,也努力跟爸爸媽媽一起帶孩子做出最棒的自己!一路走來,竟飛也似的過了十個年頭。

 十年裡,我們發現大多數的孩子,很聰明也懂得自我展現、好快樂同時也懂得爭取更大的幸福快樂。這真是讓身旁的爸爸媽媽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孩子知道怎麼做出自己、活出自己;憂的是孩子會不會在『經營快樂』上花費了太多的力氣、太多的努力,導致他們沒辦法分神留意如何「表達」、如何「合作」、如何「領導」、如何適度的表達「情緒」、如何在該花心力的地方,追根究柢的「思考」。

以下是許多爸爸媽媽曾經表達的感慨:

l  我們家寶貝平常表現都不錯,就是偶爾拗起來,情緒拉都拉不
住,學校老師也有跟我反應他情緒部分要幫忙引導,可是
  
   (
情緒力待加強)

l  他反應真的很慢,慢到常常我都快發火了。每天我都要在他旁
邊不斷提醒他提醒他,吃飯、寫功課、洗澡
               
  (
思考力待加強)

l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在家裡像小霸王一樣,每次跟我們
講話都超大聲,提醒了也沒用,到底可以怎麼教他
          
  (
表達力待加強)

l  我必須老實說,我們家寶貝能力蠻好的,可是我覺得他好像有
點太驕傲了,每次跟人家一起做,都要命令別人
            
 (
合作力待加強)

l  噢,他在學校裡還蠻多朋友的,只要有他出現的地方就有「笑
果」,可是他好像都只能靠「搞笑」交朋友,這樣不好吧

 (
領導力待加強)

為了回應爸爸媽媽的愛與擔心,笛飛兒在接軌新舊學期的暑假,推出『成長五力,笛飛兒EQ super營』

      情緒super----向壞脾氣 Say Goodbye

      思考super----有條有理最分明

      表達super----溝通協商我最行

      合作super----團隊默契最多贏

      領導super----群中之王就是我


長時間的接觸,在遊戲中不斷發生的與伙伴溝通、合作、表達,面對衝突、面對目標、面對挫折、面對朋友的選擇、承擔與接納、責任,由笛飛兒老師帶領孩子跨過一次又一次的衝突處理與問題解決,暑假的軟能力衝刺,絕對不能錯過的成長體驗,就是笛飛兒EQ super 營。

準備好與寶貝一起
super一夏了嗎?在遊戲中體會生活智慧~讓孩子在快樂遊戲的同時,與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接觸、磨合、練習、衝突、合作、協商,體會人際互動的智慧與感受自我的價值;相信在暑假結束後,寶貝除了擁有聰明腦袋,更可以擁有更多的智慧來面對生活中的壓力與難題喔!

  
笛飛兒EQ  Super 營,現正熱烈報名中~
   l   預約專線:(02) 2834-8175 (02)2832-5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