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來唷,快來一起推薦一下唷~笛飛兒上新聞囉,各位親愛的朋友,麻煩幫忙登錄yahoo的帳號幫忙推薦一下,讓更多人看到笛寶寶的棒故事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5/131/2s44a.html
台灣立報 

(生活新聞)許多現代全職媽媽越來越感嘆「完美母親」難為,除了白天要努力工作,下班回到家也得肩負起照顧一家老小的重任,真是一刻都不得閒;如果小孩又不聽話愛頂嘴,更會令媽媽們的情緒隨時要火山爆發。親職教育顧問鍾佳蓉建議這些深受煩惱的高壓媽媽,與其默默承受壓力不如和家人一同解決問題,譬如幫助孩子提升EQ能力,讓小朋友學會溝通、自省與分享;當小孩具備了高EQ特質,媽媽也可以更加輕鬆快樂。

最近一份兒福聯盟針對台灣母親的幼兒養育現況調查發現,高達八成五的媽媽面對情緒壓力太過沉重時,會不經意地對孩子發脾氣,更有近兩成的媽媽們表示「經常或總是對孩子大動肝火。」。長期關注兒童EQ發展的笛飛兒提醒,媽媽除了平時注意自我情緒管理之外,不妨帶孩子參加專業的兒童EQ成長,讓小寶貝透過一系列精心設計的互動課程,漸漸在歡樂中習得高EQ能力,使他們懂得拿捏自我滿足與體貼尊重;如此一來媽媽在兼顧職場表現的同時,也能取得與管教孩子之間的最佳平衡。 

小哲媽以自身為例:「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小哲以前會因為一點不順心就在家中大吵大鬧,讓我常常難過地以淚洗面,小哲爸也會生氣到忍不住動手打他,全家幾乎天天籠罩在低氣壓裡…這些問題不僅造成我無法專心上班,還讓夫妻兩人時常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爭執地面紅耳赤,最後差點離婚!」後來帶著小哲參加兒童EQ課程之後,「現在他放學會乖乖自己寫作業、洗澡,還會主動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做家事,最重要的是,小哲不再像過去一樣動不動就亂發脾氣,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而我身上的壓力也從此減輕一半以上!」媽媽既欣慰又開心地表示。

轉眼間漫長的暑假假期將至,在這段課業暫歇的空檔,爸媽正好可以為孩子安排一個歡樂、有趣的EQ營隊,讓小朋友藉由遊戲中的人際互動,潛移默化、自然而然學習到EQ的觀念與知識,進而培養他們良好的情緒覺察、表達和管理能力,同時為家庭和樂及孩子未來成就打下堅固的基石。歡迎爸爸媽媽來電作免費的兒童成長洽詢:(02)28325966;(02)23255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笛飛兒EQ教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